close
方杜

愚人節我愛你

今天,在職業選手群發生了一件震撼眾選手的一件事。
那就是…我們的第一直男杜明選手…他終於出櫃了!!
理由是今天杜明選手的一句話,我們來看倒帶:

吳雙鈎月:方銳,我喜歡你!

一寸灰:杜明前輩這是?!

鸞輅音尘:yoooooo~

風城煙雨:不錯嘛!杜明我看好你!

沐雨橙風:哈哈~@海無量

君莫笑:嘖嘖…咱們杜明大大這是拋棄小唐戀上方銳的節奏?

一葉之秋:葉修你不要臉!!杜明明明是我們輪迴的!!為什麼你說咱家!!

君莫笑:嫁來興欣不就咱們家的了?

一槍穿云:嫁…輪迴

無浪:隊長說,怎麼不是方銳嫁來輪迴?

生靈滅:你們…

夜雨聲煩:我靠靠靠靠靠?!杜明你這小子怎麼突然說你喜歡方銳?!喜歡妹子難道不好嗎不好嗎不好嗎?!就算喜歡男的也不至於是興欣猥瑣組三人的其中一人啊!!!

索克薩爾:少天^_^

夜雨聲煩:唉唉唉唉唉不是我要說呀隊長!!我真的太震驚了!!他不是戴妹子說的第一直男嗎?!怎麼就成了彎的?!我說我說我說杜明你喜歡誰都沒關係但你不要喜歡一個猥瑣啊!!!

海無量:靠靠靠靠靠!!黃少天你說誰猥瑣!!我那是戰術!戰術啊!你懂不!!

夜雨聲煩:懂啊懂啊懂啊!!!我們隊長就一個戰術大師我能不懂嗎!!他還是個心髒!!啊啊啊!!不對!!隊長你什麼都沒看見!!

索克薩爾:少天^_^

夜雨聲煩:……

王不留行:開屏見黃少天安靜,不容易啊

流云:真的不容易
【流云撤回了一件訊息】

夜雨聲煩:靠靠靠靠靠!!!你們啥意思?!還有小盧你訓練做完了嗎!!

流云:訓練完了啦!

鸞輅音尘:等等我們不是要說杜明前輩的是嗎!!

風城煙雨:對呀,你們兩個。@吳雙鈎月@海無量

海無量:??

沐雨橙風:方銳,剛才杜明說喜歡你呢!

海無量: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兩人的私聊:

吳雙鈎月:愚人節快樂!

海無量:只是愚人節嗎?

吳雙鈎月:今天愚人節啊!

海無量:在家嗎?

吳雙鈎月:啊?在呀你要幹嘛?

海無量:開門。
_________________

杜明打開了門,看見門外笑的一臉猥瑣的方銳,他很想做一件事
甩門。

在杜明甩上門的前一刻,方銳的腳擋住了關門。

方銳拉開門,進到屋內直接地咚杜明,門輕輕的被關上。

「不是喜歡我?」

「今天愚人節!我愛的還是唐柔!!」

「呵呵…」

拉燈

以下開放思考:

「啊哈…等…太快…」

「太快?那這樣呢?」

  1. 「你…?!哈啊!!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墨渊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